灰 色 月 亮

可以叫我moon,月,怡佳都可以,YYGQ,k花扩我扩我,自我介绍:没用破画画的,芜湖

【邬松】【高甜】刺

/甜甜甜/话剧梗/改词/
/he/心疼尹柯/呆萌松/
/中偏短篇/
【大家可以称在下为 狗几 喔~】
【我是不是很高产哇!哈哈哈】
——————可爱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“倘若没你的清爽,我能否再次踏上那条蜿蜒曲折的路,去寻找你的芬芳。”
话剧台下一片沉寂,眼中只有台上的演出。
尹柯是知道的,在邬童跟他袒露心声之前,就已经知道了,无可奈何花落去。
邬童说,当他第一次见到班小松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已经迷上他了,却是不肯接受,固然地决定一次次拒绝班小松的好意,他有多心痛,他自己就有多心痛。又以为理所当然的离开和抛弃,固执地忍着伤痛。
尹柯早就了解邬童的性格,与大家的活泼格格不入,偏偏又躲在墙角渴望着热闹。是因为有了班小松,邬童才学会关注和关心,甚至知道了什么是朋友。但邬童对于班小松的爱,远远不仅限于朋友,准确地说,是爱人。
邬童因为母亲的离开,变得孤僻。因为有了班小松,他终于肯打开禁锢的城门,融化了冰冷,还故作冷漠,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可当江狄用棒球狠狠砸班小松的膝盖时,突如其来的心痛,他明白了,一切都明白了,他爱他。
“可我不敢表达出我对你的爱,因为他们会说我病了,很重的病。”他爱上了一个男人,一个本该拥有幸福美满的家,有一个贤惠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。
“我们可以互相了解,互相倾心,他们也不知道,你的每一根刺,都是对抗整个世界也要爱我的姿势。”或许是我自作主张,我会认为你对我每次的点点关心,甚至是一个眼神,都是你爱我的表示。
“我不用再时光倒流,我想,就现在说出第一百零一个情话,并不会若同虚假的童话,我不需要海枯石烂的誓言,还是甜的腻人的巧克力。”邬童缓缓道,眼神却从未离开过带着仙人掌头套的班小松。
咦?邬童怎么和剧本上说的台词不一样?班小松疑惑不已,剧本上可不是这么写的呀。
“愿你的每一次花的开放,清新的芳香,还是湖水般清澈的眼瞳,都只能被我收入眼中,”邬童垂下眼眸,痴迷地看着班小松的脸庞,他伸出手情不自禁地轻抚软软的脸颊,滑过粉嫩的嘴唇。
“于是我自顾自地,把自己关在了一座名叫你的牢笼,不能离去,也不想离去。”邬童俯身吻上班小松,班小松没有挣扎,他闭上双眼,祈祷上天这是现实而不是一直以来都想做的梦。
“班小松,你愿意将我困在你的城吗?”他眼神涣散,痴迷地像是失去意识而恍惚。
忽然,他真真正正地听见那个梦寐以求的人儿用清凉的薄荷音说。
“我愿意,”面前的人咧开嘴轻笑,两眼弯弯,眯成了两条线,班小松踮起脚,在他耳边低喃
“邬童,我愿意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☞梧桐有松☜——————
喜欢的话请点一下小心心☞
想要点梗请评论☞
想要关注狗几更多动态请点关注☞
做到以上的都是小仙女小仙男喔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